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雅虎欧洲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1/02/16 11:43 新浪科技

  当地时间2月15日消息,本周四,雅虎公司宣布其欧洲分公司的首席行政官员、1997年加盟雅虎的法比罗拉-阿雷东多已离开公司。考虑到欧洲分公司2000年的收益(1.136亿美元)占雅虎公司总收益(11亿美元)的十分之一还多,而且还占雅虎非美国业务收益(1.66亿美元)的绝大部分,因此阿雷东多的离职使得雅虎的投资者议论纷纷,认为这是对雅虎的一大打击。

  事实上,去年一年雅虎公司已有多名高级官员离职,其中包括雅虎商务公司的总经理托尼-瑟蒂斯和财务总监加里-瓦伦佐拉,不过后者是因为正常退休。这一系列的人事变更使得投资者对雅虎的经营前景表示担心,他们认为,在目前占据雅虎收益绝大部分的网上广告收入显著下降的情况下,高层人事变动将使得公司面临更大的困境。

  此外,自2000年年初以来,雅虎的股价已下跌了86%,这使得一些持有公司股权的员工也不愿继续留在公司任职,雇用新员工的计划也受到了冲击。不过还好,在本周四的交易中,雅虎的股价上升了2.81美元,升至31.31美元。另外,美林公司分析专家亨利-布罗吉在周四早晨发表的研究注记中称,雅虎与美国在线等公司应该是近期的投资热点,有关数据显示未来一段时间雅虎的网上广告收益将出现增长,主要原因是该公司近来针对客户的需求对其网络广告战略进行了适当调整。

  同时,雅虎发言人也表示:“高层管理人员的离职完全是因为个人原因,与公司的运营状况无关,就全球业务而言,雅虎不会因为主管人员的离任而面临经营困境。”(清晨)



 相关链接
雅虎将赢利重点转向有偿服务 股价上涨近10% (2001/02/16 11:04)
美林证券建议加大对雅虎和美国在线的投资 (2001/02/16 09:08)
美网站最新排名公布 微软异军突起超雅虎 (2001/02/15 16:3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