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七名英国人因网上传播色情图片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1/02/14 13:58 新浪科技

  最近由国际警察组织了一次有史以来最大的肃清国际因特网上向青少年传播色情的行动,在此行动中,7名英国人因传播色情图片在星期二被判入狱。他们的刑期加在一起有13年之多。这七人是一个称做“仙境俱乐部”(Wonderland Club)的成员,该俱乐部通过因特网向青少年传播色情图片。但这七个人都辩解他们没有向青少年传播色情图片。

  早些时候,法院收到举报,称“仙境俱乐部”已经建立了一个巨大的因特网色情图片库,其中竟然有小到三个月的孩子的性描写图片。图片中大约有1250名青少年,而大部分都不满十岁。只有17名青少年的身份被确认。他们来自英国、美国、阿根廷、葡萄牙和智利。

  法官肯尼斯.麦可雷(Kenneth.MacRae)在英国南部的金斯敦法院(Kingston Court)对这七人宣读判决时说,孩子们代表着未来,他们应该受到关心和保护;而这七人通过参加仙境俱乐部,明显已经违反了法规。他们使用并滥用青少年来满足他们邪恶的目的,这一行径使所有正义的人们都感到震惊。他们已经直接或间接地剥削了受伤害孩子们最宝贵的东西,由于没有家长保护,这些孩子们已经堕落,只想着那些低级趣味的东西。

  这帮犯罪团伙是在1998年9月的全球统一行动中被歼灭的。在这次行动中,共有107人在英国、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芬兰、法国、意大利、挪威、葡萄牙、瑞典和美国被逮捕。这些国家的执法机关共没收了75万张青少年色情图片和1800张涉及青少年的色情光碟。这些图片中描写了青少年和成人或其它青少年发生性关系时的情景。

  这七个年龄从25到46岁的人将被判入狱,刑期从一个月到30个月不等。法官同时宣布将没收这七个人用来传播色情图片的电脑和设备。并且这七个人只有服刑过半后才能获得保释。现行的英国法律对此类犯罪的最高刑罚是入狱3年,但议会正准备通过议案,准备将最高刑罚提高到入狱10年。负责这次行动的负责人彼德.思奔德勒(Peter Spindler)说,采取这次行动的时候,大家都知道罪犯只不过在监狱里呆三年;之所以要采取这次的行动,是因为想让人们知道在因特网上色情传播已经到了骇人听闻的地步,并希望这次行动将会促使英国和其他国家考虑修改关于这类犯罪的法律。(朗博理奇)



 相关链接
长篇:世界上最大的儿童色情网站侦破纪实(附图) (2001/01/12 06:24)
英国摧毁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儿童色情网站 (2001/01/11 11:00)
香港色情网站浏览者多为年轻男性 (2001/02/08 14:48)
浏览色情网站 韩国人亚洲居首 (2001/02/08 11:38)
因在网上传播色情图片 日本一警察被捕 (2001/01/24 15:39)
美最高法院支持弗吉尼亚州的反网络色情法 (2001/01/09 14:50)
MSN关闭其社区服务下的一儿童色情网站 (2001/01/07 13:1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