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详讯:美法院作出裁决 要求Napster停止侵权

http://www.sina.com.cn 2001/02/13 03:36 新浪科技

  当地时间2月12日,美国联邦法院就流行音乐网站Napster版权纠纷案作出裁决。裁决要求,Napster音乐网站停止侵害版权行为。裁决还指出,如果不对所有侵权作品进行清查并从搜索中去除,Napster网站可能还将因此受到法律制裁。但是,联邦法院并未立即下令关闭Napster。

  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的裁决指出,Napster必须停止让其用户从该网站下载具有版权的作品。这一裁决意味着,Napster音乐网站可能将被迫关闭这项服务,歌迷从此将无法从该网站下载音乐作品。

  早些时候,成千上万乐迷因为担心美国联邦上诉法院做出裁决关闭Napster,蜂拥上网下载音乐作品。周六,仅Napster一个服务器上就有将近10,000人登陆下载了两百万个音乐文件。

  Napster拥有超过四千万名用户,他们可以开启该站的MP3音乐文件,这些文件大多是从音乐CD上拷贝下来的。

  Napster音乐版权司法被视为网络领域的第一次版权大战,它的结果可能将决定着书籍、电影及音乐在互联网上的传播方式。



 相关链接
快讯:美联邦法院裁决音乐网站Napster败诉 (2001/02/13 03:03)
担心Napster停止免费服务 上百万人突击下载 (2001/02/12 10:39)
流行音乐网站Napster等待联邦法院裁决 (2001/02/12 18:01)
Napster命运如何 下周一便知结果 (2001/02/10 18:17)
Napster有望在年内开始收费服务 (2001/01/30 15:02)
少年黑客支持Napster被美FBI逮捕 (2001/01/15 09:50)
Napster涉嫌儿童色情 德国警方展开调查 (2001/01/11 14:02)
NAPSTER事件追踪:传统堡垒的崩溃? (2001/01/11 00:15)
Napster获得Edel Music的支持 (2001/01/03 15:26)
Napster首席执行官称年初将解决盗版指控 (2001/01/02 11:23)
德国政府警告Napster不准有新纳粹歌曲 (2000/12/21 15:36)
Napster聘美国会人员担任副总裁 (2000/12/08 14:01)Napster命悬一线 侵权案明日将作最终判决(2001/03/02 09:18)
Napster替代品Snoopstar正在秘密研制中(2001/02/28 10:46)
Napster采用新模式避免侵犯版权(2001/02/27 07:45)
唱片业官员指出Napster减少了CD销量(2001/02/26 15:0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