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天极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Yahoo收费后拍卖物品剧减

http://www.sina.com.cn 2001/02/10 18:27 天极网

  据业界观察家表示,自向拍卖物品收费后,Yahoo拍卖网站上的待拍物品已经急剧减少了82%。

  Yahoo的代表承认待拍的物品有所减少,但没有说明具体的数字,并表示星期五公司公布的只是一个季度来的数字,收费后的数字将在四月初公布,该代表还表示,这一情况在公司预料之中。公司负责客户公关的主管杰克逊-哈兹指出,“我们深信收费会使公司和仍然在我们的网站上拍卖物品的卖主双赢。”

  哈兹表示,每件物品从20美分到2.25美元的收费有助于公司提高服务的质量。尽管参与拍卖的物品有所减少,但拍卖成功的物品和成交率并没有下降,他没有给出详细的数字。

  并非只有Yahoo一家公司对拍卖物品收费,eBay、亚马逊最近在这方面都有比较大的动作。即使是在线拍卖的新手Dutchbid.com也宣布准备对待拍物品收费。

  有观察家统计,在1月10日,Yahoo网站上的待拍物品共有260万件,到本周只剩下了46万件。如果这些统计准确的话,它基本上证实了一些分析家当初的预测,美林的分析家亨利-布拉德格特当初曾预测,收费计划会使Yahoo网站待拍物品减少70-80%。他说,Yahoo的拍卖网站对卖主有吸引力的原因有二个:免费和访问量大。

  尽管一些卖主表示将转向一些较小但免费的拍卖网站,但一些人表示收费后仍然留下来的都是真正的卖主和买主。有卖主表示说,收费后卖的物品反而增加了。

  但也有一些卖主表示他们将转向eBay或其他一些免费的拍卖网站,甚至计划在自己的网站上开辟拍卖栏目。(刘彦青编译)



 相关链接
雅虎日本的拍卖服务收费遭强烈反对 (2001/02/03 12:50)
日本雅虎拒绝拍卖纳粹纪念品 (2001/01/25 12:52)
雅虎将对拍卖物品进行收费 (2001/01/05 00:42)
雅虎否认停止拍卖纳粹物品是执行法国判决 (2001/01/04 06:39)
雅虎拍卖网站对法国当局说“不” (2000/12/22 13:0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