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邮政局网络盈利空间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1/02/05 11:21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2月4日专电(记者张小军)美国邮政管理局局长威廉.亨德森日前表示,该局拥有世界最强大的电子通信网络,目前的挑战就是找到从中盈利的方法。

  亨德森说,目前这一网络设备仅用于美国邮政管理局的内部通信,将来完全可以开展商业活动。他计划在他5月份离职前将其投入商业经营。他说,美国邮政管理局在一万多个邮局设有卫星通信设备,并与3万多个邮局连接有电话线,其网络还包括世界最先进的传输设备。这一网络目前已经升级到可以传输多媒体数据。

  今年美国邮政管理局的营业亏损将可能达到4.8亿美元,这迫使其开始寻找新出路来获得利润。(完)



 相关链接
山西邮政政务信息计算机网络建成 (2001/01/02 15:12)
Stamps.com称网上邮资服务最终将赢利 (2000/11/29 17:05)
E-Stamp终止网上售邮票业务并裁员 (2000/11/28 12:15)
广州邮政储蓄今起全国联网 (2000/11/22 16:2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