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青年时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VeriSign推动新增顶级域名发展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1/02/04 12:36 青年时讯

  (本报讯记者阎宗飞)全球首屈一指的互联网网络安全服务公司VeriSign(美国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代号:VRSN)宣布推出一项崭新服务Domain Update Internet Ser vice(新增顶级域名注册),让有意登记.biz或.info域名的用户可通过互联网获取有关域名的最新资料,并为2001年初推出的新域名做充分准备。该项服务费用全免,用户只需登上网站www.thedomainupdate.com便可预先登记喜爱的域名,并可通过电子邮件获取每周最新的顶级域名资料。

  负责域名管理的国际组织I CANN于2000年11月召开会议,在会上筛选出七个顶级域名结尾,.biz及.info便是其中两个。这两个域名结尾与.com、.net及.org等顶级域名类似,可供所有互联网用户申请登记。I CANN选定的其他5个域名结尾分别为.aero、.coop、.museum、.name及.pro;这些结尾只供特定机构申请,故被称为“特许”(chartered)顶级域名。打算采用上述5个结尾登记域名的机构,必须符合指定的申请资格。例如,只有博物馆才能申请以.museum作结尾的域名登记。

  Domain Update服务将成为互联网用户的一项重要资源,用于管理用户的网上身份,这并不仅限于新增的域名结尾,也包括日后将增添的其他顶级域名。预计在2001年春季,I CANN可能会再次增加其他域名结尾。

  VeriSign的Web Presence Ser vices部门经理杜和福(Doug Wol ford)表示:“我们的客户对即将推出的这些新域名结尾早有耳闻,他们也期望很快成为首批具备登记此类域名的机构。对那些善意使用这个难得机会的客户,VeriSign的Domain Up date服务愿意提供最大程度的帮助。”

  Domain Update服务将授予用户个人域名管理帐户,用作监管、检查他们的.biz和.info域名登记申请。一旦.biz和.info域名登记程序开始进行,VeriSign的Web Presence Ser vices部门便会马上开展工作,为会员登记他们所提出的域名。



 相关链接
评论:新世纪我可以这样上班吗?(2001/02/04 12:34)
评论:过一个网络化的春节(2001/02/04 12:32)
海尔彩电领航彩电“第三波”(2001/01/21 14:20)
京城十佳电脑评选及咨询活动即将开始(2001/01/21 14:10)
《青年时讯》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