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OL第四财季每股盈余超出预期1美分

http://www.sina.com.cn 2001/02/01 09:57 新浪科技

  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宣布,公司旗下的美国在线(America Online)(AOL)第四财季盈余超出市场预期1美分。

  全球最大的网路服务提供商美国在线公司称,第四财季每股盈余达到15美分,超出每股盈余14美分的市场预期。去年同期,美国在线每股盈余只有9美分。当财季营收较去年同期成长31%,达到21亿美元。美国在线与最大的媒体公司时代华纳公司(Time Warner)已经合并。

  另外该公司还称,第四财季美国在线网路服务用户成长了210万名,海外市场的用户超过了500万名。周二,美国在线股价下滑0.69美元,收盘于54.31美元。

  美国在线和时代华纳公司于1月11日完成了金额达到1080亿美元的合并计划,组建了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公司。

  另外,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公司还公布了新成立公司的业绩试算额。

  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公司称,十二月份财季中公司营收成长8%,达到102亿美元;调整之后的扣除利息、税款、折旧及摊销前的盈余(EBITDA)成长14%,达到24亿美元。EBITDA是评估媒体公司的关键指标。

  去年同期,其营收和EBITDA分别为95亿美元和21亿美元。

  由于美国在线、有线电视、出版和网路基础设施业务的强劲,美国在线-时代华纳2000年营收试算额成长11%,达到362亿美元,调整之后的EBITDA成长19%,达到84亿美元;而1999年营收和调整之后的EBITDA分别为325亿美元和70亿美元。

  当然,这种试算额对于华尔街并不意味着什么,因为这并不是合并之后新公司的业绩。尽管如此,这种试算额还是反映了上一财季美国在线的业绩及公司作为独立企业的市场地位。分析师担忧,2001年线上旧媒体公司的广告业将出现滑落。

  另外,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公司还在近期宣布了裁员2400名员工的计划。裁员计划向投资者表明,新成立的公司为提高盈利将采取强硬的措施。时代华纳公司的许多高层管理人员将被削减,包括其CNN部门。



 相关链接
美国在线订户上升 广告收入增加75%(2001/02/01 07:45)
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公司将发布亏损性季度报告(2001/01/30 10:41)
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公司计划裁员2400人(2001/01/24 14:54)
AOL时代华纳任命网上音乐业务新主管(2001/01/22 16:15)
AOL合并时代华纳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