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林分析师称互联网业开始走出“谷底”

http://www.sina.com.cn 2001/01/31 12:51 新浪科技

  美国著名的证券经纪公司美林公司发布消息称,尽管未来一两个季度仍然比较艰难,但很明显互联网产业已经度过了低谷时期,预计未来的发展将会呈现逐步上升之势。该公司建议投资者加大对一些著名互联网企业的投资力度。

  美林证券公司的著名分析师亨利-布罗杰特(Henry Blodget)建议投资者积极购买美国在线时代华纳、雅虎、亚马逊等大型网络公司的股票,称这些公司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它们的股价已经跌无可跌了。布罗杰特曾在1998年大胆预言互联网产业将掀起一波牛市行情,并曾预测亚马逊公司的股票能够涨到四百美元。当时他推荐的几只网络股,比如eBay、DoubleClick、Openwave Systems和Homestore.com在后来的行情中都有极为出色的表现。布罗杰特也因此名声大噪。

  最近,布罗杰特在一份投资研究报告中宣称,互联网产业并非象一些想象的那样过于“虚幻”,事实上,这个产业的发展潜力相当大,而且以目前的形势来看,互联网产业已经开始走出“谷底”,步入恢复性增长时期。布罗杰特同时警告说,.com公司的泡沫效应在未来一两个季度里还将持续,它仍有可能对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形成一定冲击。不过整体而论,互联网产业已经度过了谷底,开始复苏。

  目前,在互广告业务和电子商务在未来一段时期里仍将维持弱势,这主要是因为美国整体经济的下滑,但投资者对于这种弱势的影响早已消化,因此它并不会对网络公司的股价再度产生大的冲击。而且随着互联网产业的复苏,预计网络公司的经营状况将会逐渐改善,市场竞争格局将会更加合理。(王  羽中)



 相关链接
调查称互联网业发展过快导致众网站倒闭 (2001/01/04 13:12)
美国专家预测2001年互联网业形势更严峻 (2001/01/02 08:50)
雅虎总裁称互联网业不是短暂时尚 (2000/11/26 11:32)
综述:岁末聚焦中国互联网业 (2000/12/11 08:5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