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微软称技术人员失误导致微软网站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1/01/25 19:16 新浪科技

  美国东部时间一月二十五日(北京时间25日),美国软件业巨头微软公司发布消息称,由于技术人员的失误,微软公司负责管理网络流量的计算机系统发生严重阻塞,致使公司掌管的数家网站几小时无法访问。微软公司表示,访问故障从当地时间星期二下午(北京时间星期三晨)开始出现,公司已于星期三下午(北京时间星期四晨)修复了错误,系统目前已经恢复正常

  据微软公司一位发言人亚当-索恩(Adam Sohn)称,技术人员在管理公司的域名服务器时出现操作失误,使用户无法访问公司的网址,受到影响的域名服务器主要是一些负责解析微软公司网站主页的服务器,这些服务器发生故障后,微软公司的几个主要网站的访问都受到了影响,比如MSNBC.com和MSN.com。这位发言人没有详细解释技术人员做错了什么事,但他表示,域名服务器之所以出现错误是因为一名技术人员重新配置了网络设备,这台网络设备是用来管理网站访问流量的,故障发生的时间大约是星期二下午六点三十分左右,完全恢复正常的时间大约是在星期三下午五点钟。

  亚当-索恩还强调,网站无法访问与公司或者第三方的产品没有任何关系,公司的网络安全方面也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根据权威的网站访问量评测公司Media Metrix的统计结果,微软公司的网站是目前全美访问量第三高的网站,其十二月份的网站访问用户高达五千三百万。

  分析家们认为,此次故障对于微软公司来说是一件十分尴尬的事。网络安全公司TruSecure总裁保罗-罗伯特森(Paul Robertson)称,“虽然你的公司里可能到处都有技术人员,但这并不意味着一切正常。”(王   羽中)



 相关链接
发生连接故障的微软网站基本恢复正常 (2001/01/25 09:03)
微软公司多家著名网站今天凌晨大范围瘫痪 (2001/01/25 04:28)
服务器问题导致微软网站陷入瘫痪 (2001/01/25 02:52)
微软与Sun公司就Java技术诉讼达成和解 (2001/01/24 10:57)
无论反垄断案结局如何 微软公司前景堪忧 (2001/01/22 16:51)
为扩大市场 微软将斥巨资投放广告 (2001/01/22 16:4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