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西大部分大公司通过因特网进行贸易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9 10:41 新华网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月18日产业报专电(记者殷永建)巴西企业咨询公司阿瑟.安德森公司18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在巴西102家最大的公司中,有55%的公司有计划地通过因特网进行贸易。

  报告说,在上述从事网上贸易的公司中,有27%的公司通过B2B(企业对企业)网络进行贸易,23%仅通过本公司的促销网址进行贸易,5%的企业通过B2C(企业对消费者)网络进行贸易。

  还有一些公司不定期地进行网上交易,从未进行过电子商务的公司仅占23%。但电子商务对这些企业很具吸引力,其中67%的企业表示将在近期内加入电子商务的行列,28%的企业将在中期内开始从事电子商务。(完)



 相关链接
巴西电脑黑客入侵国防部网站 (2001/01/12 10:22)
巴西农民上网参与电子商务 (2000/12/13 11:21)
巴西网上招聘四大基因研究参与者 (2000/11/09 13:09)
巴西印第安人也能上网冲浪 (2000/11/01 14:46)
巴西一青年99天体验“网民”生活 (2000/09/15 05:5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