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域名Sex.com有望卖到8500万美元的天价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8 15:40 新浪科技

  德国科隆一家市场营销公司Domshop.de的负责人近日声称,令人产生众多遐想的域名“Sex.com”有可能以八千五百万美元的天价成交,如果拍卖能够顺利实现的话,这将是有史以来身价最高的域名了。

  据德国这家互联网平台服务商的负责人罗伯特-莫勒(Robert Mohrer)称,“目前对这个域名感兴趣的人实在太多了。我们认为它绝对能够高价售出。”这家公司是从域名的主人、一位名叫盖里-克莱曼(Gary Kremen)那里取得独家营销权的,该公司将全权负责推销这个域名。

  莫勒同时承认,目前他所收到的报价还没有达到他“梦想的价格”,但他坚信这个域名最终能够让他大赚上一笔。莫勒认为,“性是目前互联网上搜索频率最高的字眼,这个域名对于公司来说就象是一个“印钞”许可证一样宝贵。”

  据悉,全球目前身价百万以上的域名已经相当不少,其中售价最高的要数“.tv”这个顶级域名后缀了,它的所有者-南太平洋岛国土瓦鲁以五千万美元的高价将其卖出。其它的象“Business.com”身价也超过了七百五十万美元。(王 羽中)



 相关链接
美国法官判决sex.com物归原主 (2000/11/29 10:43)
头等网址Sex.com域名争夺战 (2000/11/28 17:0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