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股市低迷 搜索引擎AltaVista上市被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1 11:42 新浪科技

  知名的互联网网站Alta Vista公司本周三宣布,由于目前的金融市场环境不尽如人意,该公司将推迟原计划上市的时间,Alta Vista预计通过这次上市发行1480万普通股。

  Alta Vista公司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称:“由于目前金融市场环境持续欠佳,本公司请求撤回上市注册申请。”

  2000年4月份的公司上市说明显示,一家名为CMGI的互联网控股公司目前拥有Alta Vista公司81.6%的股份,另外全球头号计算机制造商康柏公司也拥有Alta Vista公司18.2%的股份。

  Alta Vista原计划以“ALTA”的名称在美国纳斯达克股市上市,该公司计划的发行价为每股18至20美元。该公司的承销商包括摩根斯坦利、Chase H&Q、Robertson Stephens、Prudential Volpe以及Wit Soundview,他们还有权承销另外222万张Alta Vista公司的股票,以便弥补过度配股后的差额。(清晨)



 相关链接
AltaVista决定出售Raging Bull网站 (2000/12/27 05:34)
AltaVista代理首席执行官将于年底退休 (2000/12/07 12:21)
AltaVista取消免费互联网接入服务 (2000/12/06 13:41)
域名抢注者归还了AltaVista的域名 (2000/10/31 11:39)
AltaVista战略转移 退出门户网站竞争 (2000/09/18 14:5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