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加坡网民首选新闻信息网站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5 16:37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Nielsen/Net Ratings公司星期四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去年11月份,新加坡网民上网浏览新闻和信息网站的人数特别多,大多数人都是为了及时了解在台湾失事的新航客机的最新消息。

  调查发现,11月份上网的网民数量与10月相比,猛增了60%,达到215370人。调查报告中写道,新闻网站和信息网站访问流量的突然增加说明新加坡人已经开始将互联网作为他们及时获取信息的一个途径。

  访问娱乐网站的人数也有明显增加,11月份访问这类网站的人为97795人,比9月份的统计数字增加了一倍以上。“象Napster这样的网站尤其受到年轻人的喜爱,特别是年龄在12岁到17岁之间的年轻人。”



 相关链接
新加坡学校提供网上订餐 (2001/01/04 15:22)
联系新加坡中文网站开通 (2000/12/18 19:14)
调查称新加坡网民喜爱社区、体育类网站 (2000/11/24 17:23)
调查显示政治新闻网站消息并非不可信 (2000/04/10 16:24)
巴西新闻网站Globo.com因访问量过高瘫痪 (2000/03/30 15:4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