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研究指出网络公司的股票前途曲折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5 12:13 新浪科技

  国际数据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星期四公布的一份报告表明,期望网络股票今年能有所恢复的投资者将会失望。IDC公司的首席研究官John Gantz说,宝瓶里的精灵已经不在,风险投资和公司上市将依照传统标准,即经营业绩、连续盈利和长期积累,希望狂热的市场再次把网络股票推高将是多年后的事了。

  2000年是互联网美丽泡沫破裂的一年。在1999年和2000年早期飞涨的股票现已暴跌,大量高投资的新兴网络公司开始削减成本和裁员,其中许多已经倒闭。最近dot-com业界出现的不景气包括,互联网搜索引擎Ask Jeeves公司,刚刚宣布裁员25%并发出收支警告;Cavion Technologies公司裁员80%并将申请破产保护。

  IDC公司的报告表示,无论如何仍然期待公司投资电子商务,以传统的业务鼓励有意义的技术投资。其中,移动通信业有望发挥更大作用,但是,具体的移动通信商务应用还将缓慢稳定发展。预计移动通信商务将在2001年950亿美元的B2C互联网市场中创造10亿美元。(朗博理奇)



 相关链接
股市“熊气”未散 美联储需继续降息(2001/01/05 10:12)
评论:8848是奇葩还是畸花?(2001/01/05 09:58)
分析:美联储突然降息利在何处?(2001/01/05 09:50)
专家谈海外网络巨头收购网易的可能性(2001/01/04 17:43)
中国ICP与纳斯达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