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Ebay在瘫痪11个小时后恢复网站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5 11:11 新浪科技

  互联网拍卖网站eBay本周四表示,本周三晚间由于主要运营及备份系统出现故障,导致该网站关闭近11个小时,不过到周四早晨8点已得到彻底修复,目前网站运营已恢复正常。

  作为一家网上贸易站点,eBay极受网络用户欢迎,该公司上个季度主持拍卖的商品就多达6850万件。该公司表示,出现上述故障的原因之一是目前正赶上圣诞节和新年的忙碌时期,所以公司没有及时对某些硬件设备予以更换,这导致了计算机系统的暂时瘫痪。

  EBay表示,为了弥补此前网站出现故障为用户带来的麻烦和损失,它将对所有受到影响的拍卖品的拍卖时间延长24小时,而且免收部分交易费。该公司表示,采取这些弥补措施不会对公司的赢利造成较大负面影响。

  事实上,这次事故是eBay一年多来出现的首次重大运营故障,在周四的交易中,该公司的股价下跌了3-63/64美元,跌至每股35-3/8美元。(清晨)



 相关链接
Ebay将推出电视购物节目 (2001/01/02 15:43)
eBay网上诈骗嫌疑人被捉拿归案 (2000/12/29 10:49)
逆潮流而动 电子海湾-EBAY启动电视广告攻势 (2000/12/29 03:3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