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林对雅虎收费举措竖起大拇指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5 08:31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日前,雅虎宣布开始对其拍卖服务收费,美林公司将这一行动形容为“明智之举”——这将帮助雅虎拓宽收入渠道,缓解在线广告市场低迷带来的不利影响。雅虎还可利用收取的费用提高拍卖服务的质量。

  据估计,雅虎今年收取的拍卖费用将可达3000万到8000万美元,占预计14亿美元总收入的5%。美国研究顾问公司US Bancorp Piper Jaffray也对雅虎的行动给予了肯定,该公司指出:新的收费可能会使雅虎2001年每股收益增加5美分,并重申其母公司美国银行US Bancorp把雅虎列入“购入”等级。



 相关链接
雅虎将对拍卖物品进行收费 (2001/01/05 00:42)
评论:雅虎接受神的庇护 (2000/12/29 15:37)
雅虎发了一笔 圣诞网上销售创佳绩 (2000/12/28 11:35)
广告收入增长慢 雅虎开发收费新服务 (2000/12/12 11:05)
美林证券调低雅虎盈收预期 使雅虎股价暴跌 (2000/12/07 17:2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