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网民圣诞网上消费额超过6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2 11:12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在今年的圣诞假期,美国消费者用于网上购物的金额超过了60亿美元。这一数字和去年同期的37.5亿美元相比,增加了60%。

  据电子商务研究企业——BizRate.com公司估计,在今年11月20日至12月26日这段期间,美国消费者上网购物的商品件数,从去年同期的3800万上升到5200万。为了让所定购商品在圣诞节前按时到达,上网购物的消费者今年大都提前了定购商品的时间:有48%的人在12月15日之前完成商品定购,这使零售商有多达10天的时间来送货,从而使今年圣诞假期网上购物按时交货比例,从去年同期的74%上升到了88%。

  今年的圣诞假期,美国网上购物高峰出现在12月18日。在这一天,网上购物者花费了创纪录的2.54亿美元。在上网购物者当中,女性占据了一定的优势,比例为56%。最受网上购物者欢迎的商品仍然是CD、录像带和DVD,而增长速度最快的商品分别是:家庭和花园用设备(+277%)、玩具(+158%),以及食品和酒类(+77.4%)。



 相关链接
美国圣诞期间网上消费增长近一倍 (2001/01/02 09:43)
雅虎发了一笔 圣诞网上销售创佳绩 (2000/12/28 11:35)
圣诞节令快递公司与网上零售商合作密切 (2000/12/27 11:2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