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圣诞期间网上消费增长近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2 09:43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2月31日专电 (记者 张小军)美国各大调查公司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一致显示,2000年美国节假日期间的网上消费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几乎翻了一番。

  位于洛杉矶的一家网上零售市场调查公司的调查发现,在11月20日至12月26日期间,美国网上销售额高达6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0%。而“个人电脑数据”公司与高盛公司对2823个因特网家庭用户进行的调查则发现,11月以来,美国的网上消费额总计达到87亿美元,比1999年同期的42亿美元增长了108%。

  位于马萨诸塞州的福里斯特研究公司的分析也显示,尽管许多网络公司纷纷倒闭,但美国2000年全年的网上销售额预计将达到10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一倍。

  业内人士认为,美国网上消费额取得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网上零售商开始注意倾听客户的意见,满足了消费者的要求和期望。(完)



 相关链接
FTC提醒网上消费者 当心落入陷阱 (2000/11/03 13:31)
雅虎与Visa加强合作促进网上消费 (2000/10/10 17:52)
评论:网上消费卡离我们有多远 (2000/09/29 13:05)
美国网上消费增长势头减缓 (2000/08/23 11:21)
调查报告显示英国网上消费逐步增长 (2000/02/24 15:5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