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中国日报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网络公司职员因不满裁员枪杀7名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7 15:01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东部时间星期二上午,一家位于马萨诸塞州首府波士顿的互联网咨询公司的一名职员,由于不满公司裁员,手持AK-47型步枪、猎枪和半自动手枪,闯进办公室,开枪打死7名同事。目前,凶手已被捉拿归案。

  这家名叫艾极华特(Edgewater)技术的互联网咨询公司由于行业不景气,最近决定裁员重组,其中包括这名叫麦克尔-麦克德莫特的嫌疑犯。

  枪击案发生在距离波士顿约16公里的韦克菲尔德市。当地时间周二上午11:00,这名下岗职工全副武装冲入办公室,向里面的人乱枪扫射。警方说有七人中弹身亡。

  警方已经制服了麦克尔-麦克德莫特。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这名29岁的嫌疑犯说:"我知道我迟早会死的。"当地的一名检察官说,他将因7项杀人罪名被起诉。

  事件发生后,艾极华特技术公司发表了一项声明称:"今天是我们企业最悲哀的一天,因为我们丧失了这么多的好朋友和同事。我们向死难者家属致以最沉痛的哀悼。"

  艾极华特技术公司创办于92年,经过一系列的重组后,成为一家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公司股票周二收于6.375美元,它最高时曾达12.1美元。

  新浪网出于提供更多资讯之目的而转载此文,并不意味着对此文内容持赞同或提倡之意,希望此类悲剧不再发生。



 相关链接
网上杂志Salon.com实施裁员措施 (2000/12/25 10:38)
网友评论:面对裁员的另一种思维 (2000/12/21 14:59)
美国网络公司雇员遭到裁员打击 (2000/12/21 10:32)
网友评论:为被网站裁员者祝福 (2000/12/19 11:1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