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正文



领先科技,启迪未来;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三大集团共建化工电子交易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7 12:20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尽管最近纳斯达克股市持续低迷,部分投资者对电子商务公司的兴趣下降,但以商家为主体的B2B电子商务仍然显示出勃勃的生机,成为近来全球电子商务的热点。近日,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Oracle公司宣布,三家著名的韩国集团——LG集团、SK集团和现代集团联合行动,在Oracle全面、集成的电子交易平台Oracle Exchange之上建立起成功的B2B化工电子交易市场ChemRound.com。这也是世界上第一个专门面向亚太区化工行业的专业化电子交易市场,使包括中国化工行业在内的所有化工产品供应链上的参与者都可以在ChemRound交易平台上购买、出售和拍卖物品,在目录区列出和搜索各种化工制品,通过实时通讯和共享信息,进行更有效的协作,及时地为全球市场提供更低成本、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ChemRound.com的初步目标市场是韩国、日本、中国、台湾和其他亚洲东部国家的化工企业,自2000年8月成立以来,ChemRound已经发展了两百多个注册团体成员和300多个用户,它们主要来自亚洲地区,化工制品目录已经增加到800多种。目前,ChemRound已经在韩国汉城成立了地区销售办公机构,以响应迅速攀升的ChemRound在线贸易服务以及整个亚太区不断扩大的B2B电子交易需求。根据计划,Chemround将进一步扩张到中东、美国和欧洲等市场。

  ChemRound.com首席运营长官John Kim先生说:“ChemRound.com的目标是,帮助亚太区的化工企业在迅速发展的Internet经济中更有效地把握商机、取得成功。它通过基于Oracle的一整套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已经为我们的供应商和购买者提供了强大的供应链管理功能,包括总需求和容量规划、订购预测、发货计划等等,最终我们要实现全球范围的化工制品库存显示和完全自动的购买过程。”Oracle Exchange是当今世界上最完善的在线B2B电子交易市场解决方案,提供了领先的Internet采购服务体系和供应链功能,允许企业机构利用标准浏览器在Internet上进行商品和服务交易。目前,Oracle Exchange已经在全球多个著名的电子市场上获得成功应用,其中包括由福特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公司以及戴姆勒——克莱斯勒三大汽车巨头联合建立的在线采购中心,世界首个专门为零售行业定制B2B电子交易市场GlobalNetXchange,全球航空业最大的B2B电子交易中心AeroXchange。Oracle Exchange在亚洲也获得许多成功的应用,迄今,亚太区至少有30多个电子交易中心建立在Oracle Exchange平台之上。

  Oracle正在实施的交易中心计划提供了托管、支持和维护等各种增值服务,能够帮助用户快速建立交易中心,不需要大量的IT资源便可以获得把其供应链迁移到Internet所带来的高效益,通过Internet扩大企业市场范围,优化全球供应链,有效地降低采购成本,快速响应市场需求。Oracle亚太区执行副总裁Derek Williams表示:“通过选择Oracle世界领先的电子交易平台,ChemRound.com和其他已经选择Oracle Exchange的企业用户能够迅速地建立电子交易中心,快速启动电子交易,及时把握商机。在当天速度就是一切的全球化市场中,Oracle为企业用户提供了保持其竞争优势所必须的速度优势,用户如果选择Oracle全面的应用服务包来创建交易解决方案,他们可以60天之内开始正常运转。”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