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上杂志Salon.com实施裁员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5 10:38 新浪科技

  一直享有盛名的网上杂志Salon.com在本周三裁减了20%的员工,并提醒投资商第四季度的收入远远低于预估,这是因为网上广告市场严重影响了所有的内容网站。Salon.com公司还采取了其它一些铁腕措施,比如,关闭了它在亚特兰大、芝加哥和洛杉矶和分公司办事处,使这些分公司与它在旧金山的总部合并。

  公司执行总裁Michael O'Donnell 在采访中谈到,公司目前正在针对这个市场进行调整,并可能持续好几个月。尽管处于低迷时期,公司现有的资金还是能够维持到明年收支平衡的时候。他说,公司经历了.com业界其它同行所经历过的同样的伤痛,其中包括竞争残酷的网上广告市场,投资商的变化无常,等等。比如说,去年来自风险资本投资商的信息比比皆是,甚至有不断疯长的趋势,但是今年,如果你不能赢利,他们根本不会理你。

  公司原计划到12月为止的第三季度收入为320万美元,而实际收入却是200到230万美元之间,比原计划少了将近30%。据说,这些亏损不包括重组和裁员费用,相当于股票每股跌23到26美分,而原先的预估是每股跌13美分。这次裁员影响到15个员工,包括4个编辑人员。仅6月份,就裁减了13个人。尽管公司名义上是.com公司,实际上从没有象去年其它大多数.com公司那样,辉煌一时地向世人展示过如流星焰火般上升的股价。公司1999年的上市股票普遍不景气,股价只比刚上市时高了一点点,而起初还缓慢下降了一段时间。

  尽管Salon公司目前预计到2001年某一个时期才开始赢利,但是,这个时间表相对于那些历经十多年才开始赢利的大型报刊杂志来说,仍然显得有些急促。为了改善其财政状况,Salon公司也开始试着减少它对网上广告的依赖性,目前此项就占其收入的85%。(朗博理奇)



 相关链接
Salon.com再度出版旅游书籍 (2000/07/08 07:24)
Salon.com因资金匮乏而裁员 (2000/06/09 18:01)
出力不讨好 Salon.com改版失败 (2000/06/03 03:01)
Salon新增商务专区 (2000/05/26 06:2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