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华声报 > 正文



突破科技,启迪未来;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今年以来纳斯达克指数创年度最大跌幅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4 09:17 华声报

  华声报讯:美国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股市今年以来已暴跌百分之四十二点七,创下历年来纳斯达克股市最大跌幅,打破一九七四年的下跌百分之三十五点一的纪录。

  中新网根据今日美国报的报道,美国今年那斯达克股市至今已创下多项纪录,包括:

  至本周三为止,今年以来累计下跌百分之四十二点七,创下历年来最大跌幅。

  从今年三月历史高点五一三二.五二至今,那斯达克股市已重挫百分之五十四点五,成为仅次于一九七三至七四年间次严重的熊市。

  从今年三月份至今,那斯达克持续九个月下跌,这是历来第二长的熊市,仅次于一九八九年十一月至一九九○年十月那斯达克长达十二个月的下跌期。

  周三纳斯达克重挫百分之七点一二,收盘指数创下二十一个月来新低价位的二三三二.七八点。

  周三是纳斯达克股市连续第八天下挫,这是今年的纪录;统计还显示,从九月份以来,那斯达克从未出现过连续三天上涨的行情。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