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有消息称朱诺在线的CFO即将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3 11:21 新浪科技

  互联网服务提供商Juno在线本周五表示,该公司的财务总监里克-伊顿计划近日离职,从事其他工作。朱诺在线在一份声明中称,里克-伊顿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提交公司的2000年财务报表之后离开公司。

  首席执行官查里斯-阿戴在声明中表示:“里克在过去4年间曾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极其重要的贡献,我在这里以个人和公司的名义向他表示感谢。现在,他已将公司的财务管理搞得有生有色,但他本人却即将离开公司,我们预祝他在未来的职位上一切好运。”

  据称,在朱诺在线寻找伊顿继任者期间,公司的副总裁哈山-班迪亚将临时接任代理财务总监一职。在本周五的纳斯达克股市上,朱诺在线的股价与前一个交易日持平,以每股1-1/4美元收盘,去年该公司的股价曾一度高达87美元。(清晨)



 相关链接
朱诺公司应用户要求改版网页 (2000/10/17 16:11)
朱诺公司将通过卫星开展网络服务 (2000/07/14 18:5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