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索尼将采用新技术在网上推出付费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5 10:04 新华网

  本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索尼将采用新的电影下载技术,针对繁忙的商务旅行者,提供网上下载电影的服务。

  索尼影视数字娱乐部主管YairLandau称,他们目前正积极与几家好莱坞影视公司磋商,计划在明年春推出该服务。预计每部影片的下载费用与租借影碟的费用差不多。

  Landau说道,商务旅行者是最理想的消费市场,无论是在飞机上,还是在旅馆里,只要上网下载电影,就可以通过膝上电脑播放出来。届时,消费者可以下载索尼影视公司的新老影片,如果和其他影视公司的谈判成功,供下载的影片将更多。

  但好莱坞素来以“拥抱高科技”著称,只要高速带宽形成气候,能够播放高质量、全屏的电影,好莱坞必然当仁不让,抢先推出网络电影。据称,派拉蒙电影公司下属的Block?buster计划于本月末,在既定的几个州,测试自己的影片下载系统。

  影片下载技术的成熟,影片租赁业最终会退出历史舞台。各家影视公司的主管一致认为,随着网上下载音乐成为主流,网上下载电影必然是下一个热点,“我们想成为下一波互联网革命的先行者”,Landau信心十足地说。(天极)《人民日报海外版》(2000年12月15日第九版)



 相关链接
NTT-ME开始网上电影发行业务 (2000/09/21 14:04)
雅虎所属网站将播出网上电影节 (2000/03/20 09:58)
亚马逊打算发展网上电影 (2000/03/04 13:0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