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因特网联动广告亮相东京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3 14:09 日经BP社


“SV视觉塔”的广告牌

  通过因特网发送广告数据,使用街头的广告塔进行显示,这一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广告系统开发完毕。日前该系统已经在东京都北区王子车站前与世人见面。

  这个被称之为“SV视觉塔”的广告牌,白天使用旋转广告牌的切换广告,夜晚则由液晶投影仪投射图象。广告的图象数据预先保存在专用的数据中心,并通过ISDN线路与因特网接续来传送数据。图象数据以15秒×25家公司为1组,广告塔在接受这些图像数据后存储起来,并反复投射这些广告。该广告塔的显示屏尺寸为150英寸。

  广告塔的设置费用为2001万日元。据说使用普通液晶投影仪产品的话,还可以使价格进一步下降。因特网接续和图象数据的制作以及传输等费用另算。但是,据销售该系统的樱井公司(公司总部:东京台东区)说:“这个广告方式的优点是随着广告的替换,它可以不断地减少人工费和废弃物”。该公司计划在今后1年内力争安装100个这样的广告塔。



 相关链接
互联网将出现有声广告新技术 (2000/12/11 10:09)
国内首次网上媒体广告拍卖即将开拍 (2000/12/11 15:37)
经济学家预计网上广告收入年增长率将达70% (2000/12/07 11:20)
评论:网络广告的技巧与效果 (2000/12/04 13:43)
分析:网络广告的几种类别 (2000/12/04 13:40)
评论:网络广告的“春天”何时来到 (2000/12/04 08:46)
调查指出传统广告客户向网络发展 (2000/11/21 16:5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