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网站设50万美元巨奖吸引网民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3 10:49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2月12日专电 (记者 张小军)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投资的一家网站为了吸引更多的浏览者,近日引进CBS成功的电视创意——设立巨额奖金,以吸引志愿者参加网上虚拟炒股。

  据这家名为CBS Marketwatch.com的网站介绍,美国人现在可以免费下载申请表,填好后寄给网站。网站将从12月11日前收到的申请表中挑选出14个投资小组。从明年1月8日开始,这些入选的投资小组将获得10万美元的虚拟启动资金。投资小组要利用这些钱炒股,然后网站每周对各投资小组的利润回报进行评比,淘汰表现最差的一组。失败一组的成员将参加CBS的早间新闻节目,以吸引更多的人上网关注此事。最终获胜的小组将获得50万美元的奖金。

  网站的这个创意来自于CBS今年夏天的一个成功电视节目。当时,CBS把选出的16名志愿者放在南太平洋的一个荒岛上,并定时淘汰其中表现不佳者,最后留在岛上的胜利者获得了100万美元奖金。(完)



 相关链接
美国网站拍卖约翰-列侬童年住所纪念物 (2000/12/08 01:05)
综述:美国网站如何管理BBS和“论坛” (2000/09/03 16:52)
Media Metrix公布6月美国网站访问量排名 (2000/08/04 17:43)
美国网站为追求点击率走上歧途 (2000/06/26 16:4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