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在线注册用户数量已超过26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3 09:17 新浪科技

  全球最大的互联网服务公司美国在线(AOL)本周二表示,其注册用户的数量已超过2600万,促成用户数量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其于今年10月刚刚推出的新版6.0服务软件。

  AOL表示,仅在最近的7个星期里该公司的注册用户数量就增加了100万,另外自今年以来AOL的注册用户数量较之去年的2050万上升了近27个百分点。对此,AOL互动服务公司总裁巴瑞-斯奇勒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OL 6.0的面市使得数量更多的用户感到使用我们的主打产品非常放心,越来越多的人们现在已成为我们的忠实用户。”

  与此同时,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官员将于本周四召开闭门会议商讨是否批准AOL与时代华纳合并事宜。在周二的纽约股市上,AOL的股价以48.65美元收盘,该股票52个星期以来的最低点37.25美元出现在今年10月,其去年曾达到52个星期中的最高点95.63美元。(清晨)



 相关链接
美国在线CEO谈与时代华纳的合并事务 (2000/12/06 14:46)
日本NEC公司有意参股美国在线欧洲分部 (2000/11/10 10:43)
美国在线正式推出AOL6.0软件 (2000/10/26 18:50)
美国在线宣布注册人数突破2500万 (2000/10/26 15:3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