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一ISP终止服务 注册用户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2 17:15 新浪科技

  数以千记的英国互联网用户花50英镑购买了一次性付费而终身使用的互联网接入帐号,但是在九个月内,此项服务却终止了。现在,他们不得不考虑是否能够得到赔偿。

  这种不记时的服务在星期日终止,互联网接入商Breathe必须对大约5万名用户表态,是否给予赔偿。公司已经设置热线电话回答询问,他们只是说线路忙,而没有进一步的信息。Breathe公司是从四月份开始实行不记时服务的,如果赔偿,那将是2百万英镑。Sunday Telegraph报称,公司正在寻找买家来避免破产。

  这种提供不记时接入互联网服务的公司,经过了一系列困难后正面临倒闭。七月份,Line One公司发现有小部分用户一天24小时上网,就撤消了这种不赚钱的统一收费服务。同月,Breathe公司也撤消了500名这种用户,并赔偿了他们。AltaVista公司在八月份也宣称,出于成本的考虑,尽管已有27万人注册,公司也不会再实施这种统一收费服务。

  这些公司已经尝尽苦头,他们为用户提供统一收费服务,而拥有线路和设备的电信公司却对他们实行记时收费。

  英国电信公司现在也正开展一项称为Friaco的不记时服务,这样可以使互联网接入商们从统一收费服务中获利。Breathe公司称,各种服务的发展表明,基于Friaco的不记时服务是唯一可靠的模式。上个月美国在线(AOL)成为第一家从Friaco服务获利的互联网接入商。

  英国电信Cellnet公司在三月份以1亿3千万收购的Martin Dawes,是Martin Dawes Telecommunications移动电话公司的幕后操纵者,也控制着Breathe公司。有报道说,由风险投资巨头3i支持的财团在二月份花了2千万英镑收购了Breathe公司35%的股票。分析家们在三个月以前还称,Breathe公司值1亿英镑。(朗博理奇)



 相关链接
荷兰强制ISP安装网络监控设备 (2000/12/08 13:52)
法国电信打造欧洲ISP巨舰 (2000/12/08 10:31)
ISP竞争激烈 分析家冷眼看天下 (2000/10/23 15:28)
两年内小规模ISP业务将从欧洲消失 (2000/09/27 09:3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