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召开B2B电子商务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9 10:47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2月8日专电(记者黄晓南 张小军) 在美国股市震荡冲击网络经济之际,美国洛杉矶召开了GZ4电子商务研讨会,讨论了下一代企业到企业(B2B)电子商务的模式。

  记者在为期四天的采访中了解到,GZ4(Ground Zero 4)由网络市场制造商公司和朱庇特通信公司共同主办。与会者包括网络电子商务公司、银行财团、非网络行业的一些高级管理人员和大学研究人员。讨论内容包括最新的网络市场交易案例、行业支持市场的模型以及B2B中遇到的关键技术问题。

  由于最近纳斯达克股市不景气,部分投资者对电子商务公司的兴趣下降,主办者为此专门安排了两次投资者座谈会,探讨了谁将在2001年及以后获得投资等问题。研讨会于4日开幕,于7日闭幕。

  GZ系列电子商务研讨会于1999年5月第一次在美国举行。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主办者已经举行了GZ、GZ2、GZ3、GZ欧洲和GZ4等五次大型的研讨会。(完)



 相关链接
调查显示B2B将带来巨额利润(2000/12/02 11:28)
B2B奠基人称电子商务赢利需要新起点(2000/10/29 16:54)
拍卖网站禁拍“世界系列赛”门票(2000/10/23 11:58)
新一代电子支付手段威胁信用卡地位(2000/10/20 12:00)
电子商务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