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花花公子公司将削减网络商务开支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6 13:22 新浪科技

  花花公子公司周二称,它希望能在2001年取得更好的财政成效,这样公司就可以减少用于网络商务的开支。花花公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哈佛纳(Christie Hefner)称:“我们希望公司用于网络商务方面的投资能从今年计划中的2700万美元下降一些,到明年能达到1200万美元,但我们也希望我们公司到2002年在这方面商业活动中获得一些收益。”

  花花公子总部位于芝加哥,该公司出版的刊物主要以男性读者对服务对象,并在多年的运作过程中声名大噪,公司除了编缉杂志这项业务外,还经营电视、出版和目录编缉商务工作。前一段时间,花花公子称该公司计划再增加三项主要收入来源:即开发经营国际网站,在线游戏服务及电子刊物订阅服务工作。

  该公司上个月宣布,公司在相关业务领域的650万美元投资已损失了四分之三,并称该公司将收回最初的一些商业计划,比如说,收回在花花公子网站所提供的一些服务项目,原因是市场前景不是让人感到非常乐观。这也是当前很多网络公司所面临的共同问题。在此之前,已经有多家网站由于经营不善,或是市场前景不佳而停止运营或是减少服务项目。花花公子公司所投资的网站也没能例外。(雨来)



 相关链接
花花公子网站打消股票上市的念头 (2000/11/15 16:28)
花花公子网站宣布进军德国市场 (2000/11/08 18:09)
性之百年:花花公子的性革命史 (2000/09/04 11:2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