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eNet硅谷动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贺卡网站感恩节浏览量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5 10:59 eNet硅谷动力

  【路透社消息】根据网络商务研究机构Nielsen/NetRatings表示,在美国感恩节当周,约有数百万人次涌进电子贺卡网站。多数上网者在上班时间寄出电子贺卡,令电子贺卡网站在11月26日止一周内的浏览量大增。

  浏览人次最多的网站首推Blue Mountain (http://www.bluemountain.com),该网站在感恩节当周浏览人数暴增至320万人,较前周的190万人激增69%。

  排名第二的AmericanGreetings.com (www.americangreetings.com)浏览量也大幅增加66%至140万人;Egreetings.com (www.egreetings.com)浏览量增加43%至87.2万人;Hallmark.com (www.hallmark.com)增幅为65%至64万人。

  NetRatings副总裁表示,电子贺卡网站逐渐转型。现在的网站如Blue Mountain与Hallmark,均已成为礼品网站,提供多种服务,包括提醒上网者节日即将到来,以及寄发邀请函等。



 相关链接
今年教师节流行网上发贺卡 (2000/09/10 09:41)
调查表明贺卡网站因节假日访问量大增 (2000/05/01 15:41)
美贺卡网站推出礼物和问候同时寄出服务 (2000/03/07 16:1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