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零售商在圣诞节期间增加网络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5 09:44 新华网

  新华网旧金山12月4日专电 随着圣诞节的即将来临,美国网上零售商正在减少其在电视等传统媒体上的广告,而增加了在因特网上的广告。

  一家网络市场调查公司4日发表的报告显示,在网上做广告的零售商这段期间内猛增了4倍。有64%的网上零售商表示会将大部分节日期间的广告费用投在因特网广告上,包括发送电子邮件和在网页上打出广告条。

  与此同时,他们将减少在一些传统媒体上的广告投入。报告显示,网上零售商在假日期间用于户外广告的预算从去年同期的11%下降到6%,用于电视和广播的预算则分别从去年同期的19%和30%,下降到现在的12%和21%。

  而有些传统媒体却受到重视,比如用于有线电视广告的费用从12%增加到26%,投入报纸的广告费用从21%增加到30%。(完)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