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绑在蜜蜂腿上的网站广告(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6 14:06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为了配合《吉尼斯世界纪录》新网站的推出,科学家们制作了世界上最小的广告。这个广告仅仅比一根人发的直径稍微大一点,并且被安放在了一只蜜蜂的腿上。

  为了制作这个广告,科学家们用激光气化黄金,并透过一张上有“guinnessworldrecords.com”字样的蜡纸,使黄金附着在一张薄膜上。然后,科学家们又将这张薄膜粘贴在一根带子上,再把这根带子绑在一只蜜蜂的腿上。

  据称,这个新广告打破了现有“世界最小广告”纪录。现有“世界最小广告”纪录由世界最小的报纸——巴西《Vossa Senhoria》报保持,大小尺寸为0.67x0.47英寸,是《Vossa Senhoria》报去年刊登的一则布告。



 相关链接
图文:网络公司将广告做到模特的腿上 (2000/10/13 14:3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