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南方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雅虎总裁称互联网业不是短暂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6 11:3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雅虎公司总裁杰夫里.马莱特最近在伦敦就互联网业的发展发表了谈话。他指出,投资者不要因为出现网络过热伴随众多网络公司倒闭,就认为这个产业会是一种短暂的时尚。

  马莱特说,互联网具有交互式、可测量性、全球化和可利用性的特点,因此广告客户可以验证其工作的有效性,也可以由此而预见它的影响力将达到一种无法估量的程度。他的这番话主要是针对投资者的一些担忧而说的,因为投资者看到许多当初显示具有极大前途的公司破产,造成了大量的投资损失,特别是在电子商务和在线投资方面的状态更是无法令人满意,使他们的投资意愿发生了动摇。

  他说,过去的5年实际上是大型公司对网络的尝试,但是在今后的5年里,网络则会从一种“有用的和有趣的东西以及用新方法办老事”的工具变成一种日常生活中必需的东西。他说,今后5年的发展无疑将会超越以前的发展。互联网将无处不在,它会深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商务活动,大型商业机构的电子商务活动将会得到迅速的发展。(南经)



 相关链接
阿根廷禁止国人浏览雅虎拍卖网页 (2000/11/26 07:58)
部分股评人士仍旧看好雅虎股票 (2000/11/23 16:55)
雅虎英国将监督聊天室里恋童癖帖子 (2000/11/23 13:54)
雅虎中国被指抄袭 天极网卷入其中(附图) (2000/11/22 16:30)
周二纳指道指涨跌互现 雅虎跌至两年最低点 (2000/11/22 09:26)
雅虎辩称无法执行法国对封“纳粹物品”拍卖禁令 (2000/11/21 23:20)
雅虎网站开辟可视购物新功能 (2000/11/21 16:3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