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研究表明美旅游网站受到用户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6 11:13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1月25日专电(记者张小军)美国一家市场研究公司最新报告显示,用户对旅游网站的欢迎程度大大超过其它种类的电子商务网站,而且小型旅游网站提供的信息更加可靠。

  美国一家名位cPulse的公司在调查中发现,42%曾经访问过旅游网站的用户很可能会再次访问这些网站,而另有25%的用户对所访问的旅游网站非常满意。与同样较受用户欢迎的娱乐网站相比,仅有36%的用户很可能再次访问娱乐网站,只有19%的用户对娱乐网站非常满意。

  这项研究还发现,2000年第三季度访问旅游网站的新用户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2%。cPluse公司认为,旅游网站受欢迎的原因是它们向用户提供了准确的旅游信息。这家公司在调查了6580家提供旅游信息的网站后发现,小型旅游网站提供的特定范围的旅游信息往往在深度和准确性方面超过规模更大的竞争对手。

  另外,美国另一家市场研究公司福里斯特研究公司预测,因特网上的旅游销售收入将在2003年达到290亿美元,是1999年收入的4倍,因此网上旅游市场大有可为。(完)



 相关链接
化优美为腐朽--黑客入侵英国旅游网站 (2000/11/23 16:21)
评论:旅游企业与网络经济 (2000/09/22 13:51)
假日经济来 旅游网站闹 (2000/09/09 09:31)
美国旅游业集团创建全美旅游网站 (2000/03/16 11:35)
美国几大航空公司欲建立旅游网站 (1999/11/10 16:19)
美政府设立Y2K旅游网站 (1999/10/08 13:2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