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巨人也低头--微软与一少年黑客进行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3 10:48 新浪科技

  计算机软件业巨头微软公司近日表示,该公司已于上周与一名19岁的荷兰男孩就其对微软公司的互联网服务器采取黑客攻击措施进行了非正式的会谈,商讨如何解决这一事件。

  据称,这名男孩以Dimitri为假名于本月初入侵了微软公司的一个备用服务器系统,而且还在系统中留下了“行星黑客”等字样。

  与此同时,微软驻荷兰分公司发言人证实了这次会谈,称会谈在阿姆斯特丹机场附近的微软地区总部进行,但他拒绝透露任何有关会谈的详细情况。

  据称,与微软公司于上个月遭到的另一次黑客攻击事件相比,这次入侵事件造成的安全影响相对较小。上个月,一名黑客入侵了微软尚在研制初始阶段的一些软件产品的原代码库,而且侵扰时间长达12天。(清晨)



 相关链接
黑客不辞辛劳 三顾微软网络(2000/11/10 13:20)
荷兰黑客袭击微软 旨在暴露微软的漏洞(2000/11/08 17:12)
微软网站服务器又遭黑客攻击(2000/11/08 16:33)
评论:黑客成为微软的噩梦(2000/11/08 10:28)
黑客入侵微软内部网络系统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