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商业网站面临倒闭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3 10:4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21日专电(记者王艳红)由于电子商务市场景气黯淡,风险资金拒绝继续注资,目前英国平均每天有超过一个商业网站倒闭或大幅度裁员并压缩开支,进入“冬眠”状态。

  据此间媒体报道,今年11月以来,英国已经有30个互联网公司倒闭或插上草标寻求买主,其中3/4是“商家到消费者”(B2C)型的电子商务企业。据不完全统计,10月份英国有22个知名度较高的“.COM”网站倒闭。如果把那些默默无闻的小公司都算进去,实际倒闭的数目可能远远超过这一数字。

  分析家说,一年多以前,大家看好网络业发展前景,认为上网费用下降会使网民人数猛增、电子商务市场规模迅速扩大,因此“.COM”公司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涌现。但一年来的发展表明,虽然网民数量增长很快,但消费者对网上购物仍疑虑重重。微薄的收入、高昂的运营成本,很快就把大多数网站拖垮了。

  目前许多网站已经关门大吉,还有一些网站大量裁员,只留下极少数员工进行支持,试图用这种“冬眠”方式延长寿命,等待新的投资。据估计,在圣诞节购物潮结束后,商业网站倒闭的速度还会加快,更多网站将进入生死存亡的关头。(完)



 相关链接
英国网站将揭露警界腐败行为 (2000/11/07 11:19)
调查显示:英国购物网站是黑客的天堂 (2000/09/15 17:13)
英国广播公司成立商业网站子公司 (2000/08/23 15:26)
英国首相夫人的名字成为色情网站名 (2000/08/21 04:26)
英国电信网站遭到黑客攻击 (2000/07/24 15:3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