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天极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网络整合在线、离线票务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2 14:47 天极网

  位于美国纽约的有线公司美国网络(USA Network)星期二宣布,该公司的票务分部Ticketmaster将通过一项股票交易,与先前分离的Ticketmaster Online-CitySearch重新联合。合并后的公司同时提供网上,网下的票务销售,此外,网上站点还将提供当地信息以及客房预定服务。

  目前,美国网络公司拥有位于洛杉矶的Ticketmaster全部股份,同时,该公司还拥有Ticketmaster Online-CitySearch公司的49%的股份。合并后的新公司名为Ticketmaster,美国网络将拥有其68%的股份。美国网络首席执行官Barry Diller将出任新合并公司的主席一职。

  Ticketmaster在1998年8月分离了其网上分部,与CitySearch合并。现在,该公司的网上以及网下票务销售商又重新回到了一起。

  美国网络公司首席执行官Barry Diller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为了促进网上业务的发展,我们曾经一度分离,现在我们又秉承‘票务销售’一个原则回到了一起,无论是网上,离线,还是无线。这也是全球发展的一个全面的观念。”

  此项交易同时也引发了一系列人事变更。Ticketmaster首席执行官Terry Barnes将与Diller一起,担任新公司主席一职。Ticketmaster Online-CitySearch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Pleasance将出任新公司首席执行官。而Ticketmaster Online-CitySearch公司主席Charles Conn将不再担任原职,转而出任新公司策略顾问一职。(侯健译)



 相关链接
日本3大航空公司共同开设国内航线售票网站 (2000/08/11 14:1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