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调查显示美网络公司倒闭有加速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0 10:43 华声报

  华声报讯 今年美国至少已经有130家因特网公司倒闭,而这种倒闭的步伐仍在加快。

  据位于旧金山的Webmergers.com的最新研究发现,10月共有22家美国因特网公司倒闭,而11月才过一半,已经有21家公司宣布破产。Webmergers.com在调查报告中称,“随着假日渐近,我们相信一些因特网公司宁肯选择倒闭,也不愿面对资金不足的窘境。”

  今年倒闭的因特网公司中,有近100家是“企业对消费者”(B-C)型公司,有26家是“企业对企业”(B-B)型公司。曾经热闹一时的因特网内容供应商公司的倒闭数量占因特网公司倒闭总量的近1/4,而倒闭的基础和在线服务公司占倒闭总量的19%。Webmergers.com估计,今年因特网公司倒闭造成近8000人失业。



 相关链接
美国最大的两家同性恋网络公司合并 (2000/11/17 17:29)
“网络公司市场研究状况”调查结果发布 (2000/11/09 11:30)
专家谈网络公司的购并与前景 (2000/11/08 13:03)
调查表明美国网络公司裁员势头不减 (2000/10/26 10:24)
特写--网络公司草草裁员 被裁员工忍无可忍 (2000/10/19 13:0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