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Oracle又一悍将生产部副总裁跳槽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9 10:11 羊城晚报

  yahoo:本周星期五,曾担任Oracle公司生产部副总裁的Gary Bloom被Veritas软件公司委任为该公司的CEO。在离开Oracle公司之前,很多人都认为Gary Bloom将有可能成为该公司CEO拉里.艾里森继任者。

  Gary Bloom还在Oracle公司效力时负责管理该公司的数据库产品业务。此外,他还在领导该公司的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方面作过很大的努力。Gary Bloom已经在Oracle公司工作了十四年。

  今年六月份,Oracle公司的总裁莱恩在提出离职后加入了硅谷的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公司。由于莱恩也有可能是Oracle公司CEO这一职位继承人,因此,他的离职或许使公司里其他有可能继任CEO的人对自己的前途重新进行了仔细地考虑。Bloom紧随其后离开Oracle就有可能是受了莱恩的影响。

  当投资者得知Gary Bloom离开Oracle公司的消息后,该公司的股票立刻下跌了15%。在日间常规交易时段内,Oracle公司的股票以28.81美元作收,上涨了1.44美元。但是,据一家跟踪各企业股票交易的网络公司Island ECN报道说,Gary Bloom离开Oracle公司的消息传出来之后,在收市后,该公司的股票顿时下滑到24.75美元。

  与此同时,由于Veritas通知华尔街说他们在当天的晚些时候将发布一个消息,因此该公司的股票以110.19美元作收,下跌了9%,即10.81美元。但是,消息公布之后,在Veritas软件公司的收市后,该公司的股票立即上涨到114.50美元。

  高盛公司的分析员Rick Sherlund说:“对Oracle公司来说,Bloom跳槽到Veritas软件公司是个坏消息,因为Bloom的确很有才能。当然,Oracle公司并没有亏待Bloom,只不过到Veritas软件公司做首席执行官对Bloom来说是个更好的机会。”

  



 相关链接
图文:Oracle公司CEO埃里森发表主题演讲 (2000/11/16 13:21)
Oracle会长表示,在产品可靠性方面绝不输对手 (2000/11/16 11:38)
Oracle发布Oracle9i应用服务器无线版 (2000/11/09 17:53)
Oracle Exchange驱动泰国电子市场 (2000/11/09 17:51)
特写--Oracle股价遭谣言及交易错误双重打击 (2000/11/06 13:0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