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名CEO称99%的互联网公司将倒闭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6 12:17 新浪科技

  USA Network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Barry Diller星期三在新加坡说,99%的互联网公司在未来的几年内,将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而倒闭。互联网公司蓬勃地发展起来,但是,最终只有最强的DOTCOM公司能够生存。

  在新加坡召开的地区有线和卫星电视的会议期间,Barry Diller表示,数以千记的互联网公司将会倒闭,90%以上甚至于99%的这些新公司将不存在。他以汽车和航空行业为例证,起初有数以百记的汽车制造公司,而现在只有少数一些仍存在。2000家航空公司现在也只剩少数一部分。然而,这是一个固有的优胜劣汰的过程。(朗博理奇)



 相关链接
CMGI资助的又一网站倒闭了 (2000/11/09 16:33)
香港一网站倒闭 欠员工500万港元工资 (2000/11/09 11:16)
Furniture.com公司因亏损而面临倒闭 (2000/11/07 19:11)
纳斯达克股市动荡 电影网站纷纷倒闭 (2000/11/07 11:5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