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政府要求英国电信降低上网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4 12:1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13日专电(记者王艳红) 英国电信管理办公室日前出台新措施,要求英国电信公司(BT)降低网络通信费用,以便其它互联网接入服务商(ISP)能够借助英国电信公司的主干通信网向消费者提供不限时间的廉价上网服务。

  新规定要求,英国电信公司对其它服务商流经其主干网的互联网通信采取廉价包租的收费方式,不得按时间计费。在2001年2月1日前,英国电信公司要开放1.35万个带宽为2兆的端口,以每个端口17692.32英镑的价格包租给其它服务商。新规定的中期目标是,对英国电信公司的主干网进行升级,扩充其负载能力,升级费用由英国电信公司及其它服务商分担。据估计,这将促使英国上网费用进一步下降、上网用户增加,从而加快英国政府实现建设“电子英国”的计划。

  据此间媒体报道,英国电信公司掌握着英国绝大部分的基础通信设施,使其它服务商与消费者之间的网络通信,需流经英国电信公司的主干网。该公司一直对这部分的通信费用采取按时间计费的方式,导致其它服务商的运营成本居高不下。消费者如果使用英国电信公司的上网服务,只需每月缴纳一定费用,就可以任意上网。其它服务商则由于需要付给英国电信公司大量通信费,无力提供廉价的不限时服务。专家认为,这种情形属于不公平竞争,对市场健康发展不利,英国电信管理办公室的新规定正是针对这一点作出的。

  事实上,英国电信管理办公室早在今年5月就出台了类似规定,但迟迟未能实施。英国电信公司申辩说,其主干网已经负荷过重,无力承担降价带来的通信量猛增。电信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对该公司的网络负载能力进行了定量评估,认为其网络能够承受一定的负荷增长。一些专家预期,新的规定可能使英国消费者不限时上网的月租费降到10英镑。



 相关链接
卫星上网成为网络接入重要途径 (2000/11/13 09:05)
全球上网费巴西最便宜 卢森堡最贵 (2000/11/10 12:06)
研究称美国人上网也有“贫富差距” (2000/11/09 14:0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