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天极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瑞士银行泄露了明星帐户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0 18:11 天极网

  星期四,Credit Suisse集团承认,在过去的一周时间内,一个技术问题将商业明星瑞士银行秘密帐户号码、私人地址以及通过公共网络进行的一些资金转帐信息公之于众。据说,由于675起资金转帐情况被无意公布,一些明星也受到了影响。

  瑞士第二大银行坚持认为,网络浏览者从未直接登陆过明星们的银行帐户,同时其网络银行业务Direct Net上的安全性也并没有受到破坏。

  根据瑞士报纸《Blick》的头版报道,通过这个技术问题,网络浏览者可以了解英国演员罗杰.摩尔,瑞士演艺人员DJ Bobo以及德国流行歌手Udo Juergens的一些交易情况。

  Credit Suisse集团宣布,已经关闭了数据出现的一个公共测试网络站点。发言人Georg Soentgerath说道:“我们正在就出现问题的原因进行调查,并且关闭了该站点。”他补充到:“你绝对无法进入这些用户的帐户,你绝对不可能进入帐户,了解帐户的交易情况,以及帐户的剩余资金情况。”(侯健)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