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在线和时代华纳合并又陷僵局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0 09:50 华声报

  华声报讯:由于美国反托拉斯管理局的干预,已经进行实验性合并阶段的美国在线和时代华纳被迫停止了进程。

  报告声称,下个星期的早些时候,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和公司之间将会达成一项临时的协议。FTC有可能强硬地加以约束,迫使美国在线和时代华纳对其它竞争对手开放它们的高速因特网连接。

  华尔街日报报道说,美国在线和时代华纳已经作出重要的让步,同意在时代华纳线路上不提供美国在线服务,直到至少有一个竞争者签约加盟才使用该线路提供高速服务。

  一些处于竞争地位的因特网服务供应商批评这些条款说,美国在线作为美国最大的在线服务提供商,虽然已经打开并为他们提供了时代华纳的高速线路,但同时又说这些条款和价格是在进行不正当竞争。

  据中国计算机报报道,时代华纳已经计划收取这些公司租用电缆连接的部分价款,但服务竞争商们说租用金额实在是太高了。



 相关链接
联邦贸易委员会对美国在线与时代华纳的合并提出新要求 (2000/11/09 14:04)
美国在线积极搭建网络金融桥 (2000/11/07 09:46)
美国在线正式推出AOL6.0软件 (2000/10/26 18:50)
美国在线宣布注册人数突破2500万 (2000/10/26 15:3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