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263邮件:企业邮箱外包服务盈利的金钥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10:56 中国经营报

  作者:海培

  企业邮箱系统正逐步成为现代企业内外信息交流的必备工具,据统计,Internet上有30%的业务是与电子邮件有关的,企业拥有自己的邮箱系统,不仅能够提升企业形象,而且更重要的是能为企业的内外部沟通和市场推广带来各种实际效益。这也带来了企业邮箱外包服务市场的繁荣和企业邮箱服务商队伍的发展壮大。但是从目前现状来看,有许多问题阻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碍着企业邮箱外包服务的进一步发展:

  一是目前大多数服务商提供的企业邮箱产品和性能对客户来说缺少真正的吸引力,既无法开展差异化的服务,也难以满足客户对邮箱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等的需求;

  二是邮件服务商大多采用自建系统的形式来为用户提供邮件服务,其带来的包括设备投入、系统搭建、运营和维护、网络资源等方面的巨大投入已使邮件服务商不堪重负。

  事实上,企业邮件外包服务市场的发展必将经历以下两个阶段:规模接入阶段,这个阶段的特征是服务商自主建设,用户规模扩张速度较快,但存在的问题也较多;邮件运营阶段,这个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广大邮件服务商分工合作,由实力较强、经验丰富的专业邮件服务商建设并运营公共的企业邮件运营平台,其他服务商致力于发展和服务终端用户,共同打造“运营商—服务商—终端用户”三方共赢的企业邮箱运营外包服务产业链,并且为产业规模的进一步发展扫清道路。

  目前,国内企业邮箱外包服务已经达到规模建设的水平,急需跨入到邮件运营的阶段,通过构建运营产业链,解决规模发展中存在的大多数服务商企业邮箱服务水平较弱和运营成本居高不下等问题。针对目前国内企业邮箱外包服务正由规模接入阶段向运营阶段发展的现状,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邮件运营服务商——263网络集团依托自身先进的产品和丰富的运营经验,期望与广大邮件服务商一道,共同致力于企业邮箱运营外包服务产业链的建设,全方位解决邮箱外包服务涉及到的各个层面的问题,实现产业链共赢。

  在运营能力上,263网络集团以四星级标准为邮件运营商提供邮件服务,包括高性能邮件系统--xmail系统、能够支持4000万用户的平台、电信级的软硬件设备等等,从而保证邮件系统保持7×24小时电信级稳定运营而不受用户庞大数量影响,这些硬件平台、系统架构都是普通邮件提供商无法实现的。

  在邮件系统运营经验上,263网络集团更具有普通运营商难以企及的优势。263网络集团通过263高性能邮件系统——xmail系统、SMS/MMS平台和263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已经成功为慧聪国际资讯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中华纺织网、北京市海淀区地税局等众多用户开通了以企业域名为标识的邮件运营服务,积累了丰富的邮件运营和服务经验。263企业邮箱运营系统可以针对不同服务商各种实际的业务需求,依托上述成功开展的运营业务,提出多种运营业务模式,这些业务模式可以进一步扩展,以开展更为丰富的运营业务。

  263企业邮箱运营系统为企业邮箱运营外包服务产业链所提供的周全完善的解决方案,将是实现企业邮箱外包服务迅速增加盈利的金钥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