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新浪否认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09:42 新京报

  业内人士称,双方合并传闻有一定可信度

  本报讯 (记者 彭梧) 随着“雅虎新浪密谋合并”的传言曝光,业内焦点顿时转移到了门户领域内。和预料中一样,包括新浪CEO汪延和雅虎中国CEO周鸿祎在内的当事者高层对此事纷纷表示“并不知情”,并称“这只是谣传”同时拒绝发表更多评论。被传“亲自操刀”主持此事的新浪CFO曹国伟表示,“绝没有这样的事情”。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不过有业内人士评论称,去年雅虎在并购3721前,双方的态度和如今如出一辙,IT圈内无风不起浪,至少双方存在合作的可能。

  目前业内流传最广的一种说法是,新浪和雅虎在业务层面上存在互补关系,而从两者今年的发展策略上来看也出奇地配合默契,因此是最有可能牵手的两家公司。甚至有业内人士传言,双方已经进入到讨价还价的细节中,具体的价格将在4亿美元左右。

  “和国内另外两家门户比起来,新浪的创业团队就算认为新浪继续由自己来做会更有前途,但一旦董事会认为卖掉套现比继续自己做有更高的投资回报率,那么创业者将无能为力。”互联网产业内某重量级人物表示,新浪现在已经出现业务相对萎缩的状况,而且无线收入比例的问题一直让投资人很紧张,所以把部分股份卖掉也并不是没有可能。相对来说,全盘卖掉的可能性不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