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云网总裁否认被新浪收购 称云网值5千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1:25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今日有消息称新浪以1000万美元收购了数字卡销售公司云网,进军电子商务,但传闻的被收购方云网却对此予以否认,云网董事长兼总裁朱子刚对记者表示,虽然云网与包括新浪在内的不少公司有过接触,但却并没有在资本层面上有任何实质性的动作。

  据知情人士透露,从今年年初开始,云网就开始频繁接触IDG等风投,朱子刚也表示云网确实已经接触了十几家风投或其他公司,但是都没有谈得十分深入,云网希望寻找的是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合伙人,而不仅仅是资金,此前与各个公司在简单接触之后就发现并不适合,收购之说,并不确切。

  云网的主要业务是数字点卡的销售,有数据称去年的销售额突破亿元,但是朱子刚也承认云网的利润率比较低,他拒绝公布这一数字。他表示,云网与新浪、网易等公司的业务往来十分密切,其中网易一卡通的10%是通过云网销售的。据朱子刚透露,目前云网的销售情况很好,最近一个月云网的销售额超过了不久前刚刚被亚马逊收购的卓越网。

  尽管否认被新浪收购,不过朱子刚也表示,云网仍然有兴趣接触各个方面的金融机构或公司,关键是双方能否拥有共同的目标。对于云网的估价,朱子刚表示,1000万美元太低了,云网的市场价值应该四五千万美元左右。(张凯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云网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