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国商业部门政府报告称网络零售额持续激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 13:58 eNet硅谷动力

  红树编译

  【eNews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五,美国商业部门公布的一份政府报告称,今年第二季度电子商务零售额达到了15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电子商务零售额大约占全国总零售额9190亿美元的1.7%,比例数比去年同期提高了将近8%。本季度网络零售额较第一季度155亿的网络零售额增长了近1%。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手机中的战斗机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最近,网络零售业庆祝了其非正式开业十周年,其业绩堪称年年递增。去年是网络零售业最成功的一年。2003年网络零售额达到了930亿美元,比2002年增长了27%。

  一些业界观察人士预言,网络零售业将持续走高,到2010年达到顶峰。预计到2010年,电子商务零售额将由今年的1440亿美元上升到3160亿美元。

  促进电子商务零售业急剧膨胀的因素是:有相当多的美国家庭养成了在线购物的习惯、网络零售的方式新颖及电子商务网站的持续改进。另一个因素是域名注册使得更多商家能在网上开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