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Ask Jeeves推出名人搜索 互联网下一波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0:21 计世网

  阳子编译

  计世网消息 据外电8月18日报道,全球第三大搜索引擎提供商——总部位于加州的Ask Jeeves公司在英国推出名人搜索引擎。

  8月17日,Ask Jeeves公司宣布在英国地区推出名人搜索技术,这项技术可以让网民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LG CDMA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在网站上找到名人的相关信息。Ask Jeeves公司表示,公司鉴于有相当多的用户通过本公司的搜索引擎搜索名人的相关资料,因此才决定推出名人搜索引擎这项技术。

  今年6月19日,Ask Jeeves宣布在该公司的搜索网站Ask.com推出新的搜索技术“望远镜”功能,这款新技术可以帮助用户在搜索时,用户不需要点进所搜索的网页,只需要将光标指向搜索结果旁边的图标时,新的功能将被激活,用户就可以浏览到相关网站的内容,以帮助他们快速决定这一网站上的信息是否与搜索结果关联。

  当时Ask Jeeves公司搜索业务高级副总裁吉姆˙兰佐尼(Jim Lanzone)便曾经表示,将会在Ask.com网站上推出包括电影、婚礼注册登记、名人搜索、寻人及定义搜索等技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搜索引擎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