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Google酝酿上市专题 > 正文

美证券交易委员为Google初次上市打开绿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08:27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美国加州圣何塞8月18日消息 在经历了一系列挫折的考验及在最后关头对股票发售规模做了大幅下调之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三最终批准了Google公司初次上市公开发行股票的文件。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LG CDMA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尽管把发行股票的数量由先前的2570万股减少至1960万股,而且把它预估的价格削减了近三分之一,对一家网络公司来说,Google的这次IPO依然是规模最大且市场期望值最高上市活动之一。

  在开始交易之前,该公司和它的保险商首先结束它的为设定上市股票价格而举行的与众不同的竞价拍卖活动。

  Google预计它的股票价格将介于每股85美元至95美元之间,低于以前估计的108美元-135美元的价格。它有可能募集到18.6美元的资金。如果该支股票以Google预估的最高价格出售,它的市值有望达到258亿美元,低于先前最高360亿美元估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oogle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